中南社工“预防劳资纠纷 从人才市场开始”活动

杨升 2016-03-01 15:1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月26日上午,中南社工在新路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下,开展了以“预防劳资纠纷,从人才市场开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2月26日上午,中南社工在新路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下,开展了以“预防劳资纠纷,从人才市场开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法律法规的宣传是“晴朗天空”——人才市场源头参与劳资纠纷治理社工服务项目中的重要内容之一,也得到了龙岗区民政局、财政局的鼎力支持。

活动现场,社工通过折页和展架的形式向广大的求职者宣传了项目服务内容,结合求职者关心的“面试技巧、职业生涯规划、劳动合同的签订”等内容给予答疑。同时,社工向企业宣传了社会保险、工资支付等相关的法律法规。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正式拉开了项目服务的序幕,接下来,项目以新路程人才市场为平台,整合就业、劳动、司法、信访等资源,对求职者开展求职技巧讲座、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小组活动、职业发展规划咨询、义工服务等内容,让求职者更好地掌握求职技能,提高就业能力,了解相关法律知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成为企业更需要的员工。发挥人才市场在源头参与劳资纠纷预防中的前端优势作用,促进龙岗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推动社会和谐。

社工向求职人员宣传项目内容

社工向求职人员介绍项目服务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