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珠三角地区社工与志愿者研讨会举行

2015-06-30 10:18   南方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6月28日,“爱心牵手 服务社群”—2015年珠三角地区社工与志愿者研讨会在深圳南方科技大学举行。

原题:探讨国家治理创新中公众有效参与  

作者:赵新星

6月28日,“爱心牵手 服务社群”—2015年珠三角地区社工与志愿者研讨会在深圳南方科技大学举行。参与大会的主要成员有,珠三角各市社工机构负责人和义工领袖代表、深圳各社工机构及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深圳义工代表约150人。此外,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工作师委员会副主任陈葵,广东省社工与志愿者合作促进会会长谭建光,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南方科技大学等组织单位代表,以及全国首届社区志愿服务督导培训班的50名学员也都参加大会。

本次研讨会的总议题是“国家治理创新中的公众有效参与—基于社工与志愿者合作服务的新视角”,研讨会旨在推动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发展,加强社工机构管理人员及志愿者领袖的交流,促进社工与志愿者两支社会服务力量的合作。研讨会共分为一个主旨报告,两个分论坛。分论坛的主题分别是“公益创业,青年有为”和“双工联动与志愿服务”。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