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首届社工人才建设推介会成功举行

2014-06-12 16:3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和谐贵阳·社工同行”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发展宣传推介活动旨在加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的建设力度,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从事社会工作,提高社会工作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贵阳市成功举办首届“和谐贵阳·社工同行”社工队伍建设发展宣传推介活动

IMG_8268_副本

社工中国网消息:贵阳市于6月11日在贵阳学院启动“和谐贵阳·社工同行”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发展宣传推介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加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的建设力度,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从事社会工作,提高社会工作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活动中,各有关高校社会工作专业专家教授分别对近年来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师资力量以及学生能力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贵阳学院结合社会工作专业方法,对青少年发展、反家暴行动、未成年少女关爱、为老服务等专项服务计划进行了展示。随后,贵阳市市直部门、区市县、各个社会服务机构对在校师生就本单位的情况作出了推介,引来了广大师生的关注。据统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与社区、社工机构签订意向书200余份,区市县、社区与高校签订专业项目合作意向20余个。

IMG_8279_副本

据贵阳市委群工委(市委社工委、市社会办)常务副书记魏发志介绍,下一步贵阳市将围绕“社工队伍建设发展”,重点打造“四个基地”,一是社会工作在职人员培训基地;二是社工人才实训基地;三是社工人才社区实习基地;四是社会组织孵化基地。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