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社工人才建设推介活动6月11日举行

2014-06-10 13:4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月,在贵阳市加强群众工作创新社会治理大会上,市委书记陈刚同志也专门对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加大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的建设力度,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从事社会工作,提高社会工作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一、活动背景

近年来,中央、省、市分别针对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发展工作出台了相关政策措施,今年年初我市20个部委联合出台了《贵阳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发展的指导意见》,对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4月,在全市加强群众工作创新社会治理大会上,市委书记陈刚同志也专门对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加大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的建设力度,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从事社会工作,提高社会工作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二、活动目的

充分整合政府、社会、高校资源,打造社会建设、社会治理工作与社会工作人才的交流对接平台,推动高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与我市社会建设工作实现供需结合,有效扩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就业创业渠道,不断发展壮大社会工作人才队伍,为我市社会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储备专业人才。

三、活动时间

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四、活动地点

贵阳学院图书馆广场

五、活动主题及对象

主题:社会工作专业建设发展星火行动

对象: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学院、贵州财经学院、贵阳学院等省、市属有关高校社会工作、社会学、心理学、法律、行政管理、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生。

六、参加单位

宣传展示单位:市委群工委、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和谐贵阳促进会等枢纽型社会组织;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乌当区、白云区、观山湖区群工委;乌当区创新蔚蓝社会工作服务社、花溪区七彩阳光社会工作服务社、贵阳益行社区青少年服务中心、贵阳爱心传递老人关爱中心、贵阳市七色花社工服务社、贵阳市德一社会工作发展中心。

参加活动单位: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局、市人口计生委、市文明办、市文化局。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