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第八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14-03-25 10:20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潍坊市“第八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于3月19日上午在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启动,同时举行了记者招待会。

潍坊市“第八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于3月19日上午在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启动,同时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市民政局、市社会工作协会领导、奎文区社会工作协会领导、市民政系统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及社工代表,开心社会工作服务社、葡萄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润社工师事务所、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爱帮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心·爱之桥相亲服务中心、宝多多公益服务中心、爱心义工公益服务中心、鸢都义工公益服务中心等机构,潍坊日报、潍坊晚报、齐鲁晚报、山东商报、潍坊电视台、潍坊人民广播电台、齐鲁网、潍坊传媒网、中国山东网、潍坊大众、潍坊好人网等11家媒体共计6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介绍了全市社会工作及其人才队伍建设、介绍了“第八个国际社工日”期间的十项活动,宣读了中国社工协会致全国社会工作者的倡议书,宣布了“潍坊社工网”正式上线,并着重介绍了“发现先心病儿童,请找潍坊社工”项目、征集优秀案例活动及考前培训活动。各社工机构及公益服务机构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下午及接下来的几天,各社工机构将走进社区、走上街头,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宣传社工知识,提高知晓度。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