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工机构能力建设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4-03-03 16:3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由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社会工作系和民政部社会工作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全国社工机构能力建设战略研讨会暨2014年春季社会工作(北京专场)双选会”于2014年3月1日在京召开。

QQ截图20140303091936

参会人员留影

在党中央提出创新社会治理,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构建和谐社会战略目标的新形势下,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能力建设,由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社会工作系和民政部社会工作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全国社工机构能力建设战略研讨会暨2014年春季社会工作(北京专场)双选会”于2014年3月1日在京召开。

上午,来自北京、广东、深圳、武汉等地的32家社工机构和基金会及媒体代表,在学院体育馆2层进行了社工人才专场招聘工作,有200余名在校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询问并投递简历,部分社工机构与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王婴副院长、民政部社会工作司黄胜伟处长、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秘书长兼信息工作部主任于素华、社会工作师委员会培训部部长胡剑等相关领导、专家出席了下午的研讨会。会上,“北京协作者社会服务中心”等四家机构代表做了交流发言,随后,与会代表围绕社工机构内部治理结构、社工机构人员管理、社工机构薪酬制度建设、社工机构激励机制、政府购买服务、社工机构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与热烈地讨论。

此次会议搭建了政府主导、社会协同、高校支持的社会工作交流平台,为形成三方合力更好促进社会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