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第五家本土社工机构成立

2014-02-09 13:20   西江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今年初,协会社工专业成员联合热心企业家,本地社工人才、香港社工及内地资深社工教师,在肇庆市及封开县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星耀社工中心

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我市第五家本土社工机构——封开县星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近日登记成立。

该中心由封开县大学生协会发展而成,协会在2007年成立至今,致力于山区帮扶行动。今年初,协会社工专业成员联合热心企业家,本地社工人才、香港社工及内地资深社工教师,在肇庆市及封开县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星耀社工中心,以“激发潜能、助人自助”为宗旨,以“服务弱势群体促进社会共融;培养社工人才,探索社工服务模式,促进社工发展;倡导社会公益,反馈社情民意,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希望通过“社工+志愿者+资深专家团队+社会力量”的模式,运用企业管理方法打造专业的社会服务机构,力求做到让群众满意、政府满意、企业满意。其业务范围包括承接政府、企事业单位等委托的社会工作有关服务。(记者邓小玲通讯员孔令添)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