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北滘慈善月”活动 引入专业社工机构

2014-02-28 09:56   [南方都市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今年“北滘慈善月”活动最大特色是北滘慈善会引入了专业性较强的社工机构组织一起开展一些慈善项目。方志辉说,慈善会日后开展的工作和项目等都会加大与社工和义工机构合作,共同拓展慈善工作领域。

今年3月是北滘镇第4个“北滘慈善月”,北滘慈善会方面表示,将联合部分社会团体及企业等组织一系列的慈善活动。

今年慈善月活动以“全民慈善,幸福北滘”为主题,将延续去年的部分项目,如植树节认种认捐活动,在新城区举行的大型义卖活动等,并在此基础上新增了一些新元素。北滘慈善会秘书长方志辉介绍说,“今年还将举办慈善征文大赛,社区慈善公益服务活动以及爱心进企业慈善巡回展示义卖活动等,力求让更多市民和北滘镇的企业员工都能亲身去参与和感受慈善。”

据介绍,今年活动最大特色是北滘慈善会引入了专业性较强的社工机构组织一起开展一些慈善项目。方志辉说,慈善会日后开展的工作和项目等都会加大与社工和义工机构合作,共同拓展慈善工作领域。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姜妍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