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弋矶山服务中心社工才艺展示显风采

2014-02-27 15:52   镜湖区政府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弋矶山公共服务中心社工风采展示暨党建协调委联谊会隆重举行。区委副书记万晓晖,区各部门负责人、全体社工、中心党建协调委成员单位、公共单位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共三百余人参加,共享年度社工盛宴。

2月21日,弋矶山公共服务中心社工风采展示暨党建协调委联谊会隆重举行。区委副书记万晓晖,区各部门负责人、全体社工、中心党建协调委成员单位、公共单位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共三百余人参加,共享年度社工盛宴。

截至目前,弋矶山公共服务中心社工节已经开展了五届,从简单的社工联欢到现在的社工风采展示,社工节已经发展成了提升社工素质、增进社工团结、加强社工凝聚的综合性品牌项目,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属于社工自己的节日。作为社工节保留项目,本次社工风采展示独辟蹊径,以"我们的年代"为主题,自编自导自演60-90四个年代的专属节目,配合同时代游戏,涵盖了几乎全部层面的参与者,唤醒观众童年记忆。同时"走出"社区大门,广邀辖区党建协调委单位、共建单位、居民群众加入,贡献精彩演出,全民动员,共同加入,营造共建美好社区、共建温馨家园的良好氛围。

2013年度,弋矶山公共服务中心以党建为龙头,充分发挥党建协调委员会力量,围绕"173工程"构建"大党委",推行居民自治,开展民生工程,践行"为人民服务"到实处,取得了突出成效。2013年,先后荣获"全国社区志愿服务示范街道"、"安徽省科普示范社区"、"第三届芜湖市文明街道"、"芜湖市'无毒社区'先进集体"、"芜湖市暑期三结合先进集体"、"芜湖市青年文明号标兵单位"、"芜湖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芜湖市廉政文化进社区示范点"、"芜湖市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先进集体"、"芜湖市暑期三结合市级学习型社区"、"第六届芜湖市文明社区"等荣誉称号。活动现场同时启动了中心"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并对民主推选出的十佳社工、优秀党建协调委成员单位进行了表彰。

百花齐放万紫千红,弋矶山公共服务中心第五届社工节相关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为社区建设队伍素质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姜妍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