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区司空社区居委会社工向居民代表述职

2014-02-11 09:14   北京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通州区司空社区居委会社工面向辖区46名居民代表述职,就自己2013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汇报。

一年过去了,这一年社区的社工干得好不好,称职不称职?由咱居民说了算。近日,通州区司空社区居委会社工面向辖区46名居民代表述职,就自己2013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汇报。

汇报结束后,居民代表对照民主评议表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社区工作人员逐项进行评定打分,采取无记名方式,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分别填写评价意见。

据了解,街道将根据年度综合考核情况,对社区工作者实施奖惩。考核结果将作为奖励、提拔或交流轮岗及解除《北京市社区工作者服务协议》的重要依据。

通过述职评议大会,加强了社区工作者与居民的沟通和联系,也加强了居民对社工工作的了解和监督,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在回顾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时,既看到了自己的成绩又发现了存在的不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居民提供了经验和努力方向。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姜妍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