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镇街道举办社工迎新健身趣味运动会

2014-01-23 09:40   上海市政府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日前,嘉定镇街道举办主题为“趣味健身、互动你我”的2014年社工迎新健身趣味运动会,来自各社区的社工们在欢乐中,喜迎新年。

日前,嘉定镇街道举办主题为“趣味健身、互动你我”的2014年社工迎新健身趣味运动会,来自各社区的社工们在欢乐中,喜迎新年。 比赛分个人赛、团体赛两类,共设置沙包投准、定点投篮、足球射门等5个个人项目和搭桥过河、拔河比赛等5个团体项目。 比赛中,年轻社工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个个生龙活虎,玩得不亦乐乎;中年社工也不甘落后,一副誓要抗争到底的架势,欢声笑语和呐喊声充满了整个赛场。比赛场面最火爆的就是拔河了,叶池社区二队的陆志强凭借他魁梧的身躯,站在拔河队伍的最后,犹如一根“定海神针”无法撼动,最终该队在全场加油呐喊声中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后,不少社工说:“每个比赛项目都很有趣,点燃了我们的运动激情,下次还要参加!”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