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星海社工站大寒与社区老人包饺子迎新春

2014-01-23 09:15   海口视窗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新春送温暖,浓浓饺子情”迎春活动开始啦!来自玉沙社区以及周边社区30多位老人齐聚星海社工站,大家分工合作,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共同奉上了一顿美味可口的饺子盛宴。

新春送温暖,浓浓饺子情

新春送温暖,浓浓饺子情

20日上午,海口星海社工站(玉沙社区)人声鼎沸,伴随着欢声笑语,“新春送温暖,浓浓饺子情”迎春活动开始啦!来自玉沙社区以及周边社区的30多位老人齐聚星海社工站,大家分工合作,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共同奉上了一顿美味可口的饺子盛宴。

活动一开始老人们就各自忙活开了。有的负责擀饺子皮,手法十分娴熟,还热情地向社工传授制作饺子皮的方法;有的负责包饺子,老人们来自五湖四海,包饺子的方式也大不相同,大家相互借鉴,现场很是热闹。历经两小时的共同努力,饺子终于出炉了,老人们齐聚社工站餐厅,一边吃着热腾腾的饺子,一边畅谈新春的美好祝愿。

民间有“好吃不过饺子”的俗语。每逢新春佳节,饺子更成为一种应时不可缺少的佳肴。一个小小的“新春送温暖,浓浓饺子情”活动,不仅仅寄托着对新年祝福,更令老人在大寒中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

据悉,新春佳节之际星海还将推出一系列的迎春活动,让暖冬延续。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