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社工协会公开征集“天津社会工作”形象标识

周润健 2014-01-22 09:48   新华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深入宣传社会工作的职业内涵和社会价值,有效提升天津市社会工作者的形象,天津市社会工作协会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天津社会工作”形象标识设计作品。

记者从天津市社会工作协会获悉,为深入宣传社会工作的职业内涵和社会价值,有效提升天津市社会工作者的形象,切实增强广大社工的凝聚力,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社会工作发展、尊重社会工作人才的良好氛围,天津市社会工作协会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天津社会工作”形象标识设计作品。

据介绍,公开征集时间为1月18日至2月28日。应征作品内涵要主题鲜明,既要体现社会工作“以人为本、助人自助”的核心理念,也要包含天津“爱国诚信、务实创新、开放包容”的城市精神。要融标志性、艺术性为一体,达到“见标识即知天津社会工作”的效果。

参加应征范围主要面向全市所有一线社工、各社工机构管理人员、其它从事社会工作实务工作和理论研究的人士。从事机构标识形象战略、品牌发展、动漫创作的专业设计机构、咨询公司、广告公司及专业设计人员亦可参加。

据了解,征集工作结束后,由评审小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4份入围作品并经公示后最终确认采用作品。入围作品给予500元奖励,最终被采用为“天津社会工作”形象标识的作品给予2000元奖励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