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1-12-31 10:18   上海社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21年12月30日,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在线上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秦天栋主持。

2021年12月30日,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选择线上举行。会议邀请上海市民政局职业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处一级主任科员徐芳老师参加,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秦天栋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2021年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计划》、《关于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章程修改的情况报告》、《关于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变更情况报告》。会上宣读了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决议。

会上,徐芳代表上海市民政局职业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处,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各位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协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带领广大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和社会工作者,学习、交流和实践,自觉走在学习教育活动的前列。二是发挥专业优势“十四五”时期,广大社工要进一步坚持服务为基,发挥专业优势,围绕强化基本民生保障、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完善基本社会服务发挥作用,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积极参与社区治理的实践中成长成才,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加强行业建设。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应进一步加强专业委员会建设,优化对各领域社会工作人才的服务与管理,推动各领域社会工作人才开展交流、跨界合作。

展望2022,社工协会将努力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社会工作的专业化、职业化和本土化水平,在提升社会服务、创新社会治理中做出新的贡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