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民政部门社会工作发展项目培训班开班

2019-01-21 09:24   中新网青海新闻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6日,由青海省民政厅人事处、社工处主办,友成公益承办的“青海省民政部门社会工作发展项目”培训班在西宁市开班。

1月17日电(孙睿)16日,由青海省民政厅人事处、社工处主办,友成公益承办的“青海省民政部门社会工作发展项目”培训班在西宁市开班。

93430af907e146c8a3f1f2629521c88e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了解国家到省级层面社会工作政策的制定、提升社会工作政策理论水平、学习社工人才队伍建设理念与模式创新、掌握社会工作宣传技能、丰富和改进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通过社会工作发展地区的案例讲解,探索社会工作本土化运用,进而提升社会工作业务水平、行政能力。

同时,提升社会工作在各单位部门领导干部中的知晓度。

青海省民政厅社工处白杨表示,社会工作是一门职业,有其专业的知识、理论和方法,为此,此次培训是提高民政系统整体服务水平和增强基层民政力量建设的现实需要。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