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举办社工领军者论坛暨市社协年会

2016-03-29 14:5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3月21日,由长春市民政局与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联办的长春市社会工作领军者论坛暨市社协年会在长春市宴都酒店举行。这是为贯彻落实民政部办公厅关于2016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的通知和长春市民政局关于第6届长春社工日活动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社会工作所开展的系列活动内容之一。

投稿: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唐天正

社工中国网消息:3月21日,由长春市民政局与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联办的长春市社会工作领军者论坛暨市社协年会在长春市宴都酒店举行。这是为贯彻落实民政部办公厅关于2016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的通知和长春市民政局关于第6届长春社工日活动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社会工作所开展的系列活动内容之一。

活动由协会副秘书长、吉林大学社工系主任张仕平教授主持。活动第一阶段为长春市社会工作领军者论坛:播放长春社工领军人才群英谱;领军者代表发言;长春市民政局副局长兼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曲春蕾主旨演讲。第二阶段为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年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天正作工作报告;通过协会更名为长春市社会工作联合会的提议;长春市民政局领导向获“2015年度中国百名社工人物”的长春工大赵晓明副教授和二道区爱翼社工服务站站长杨猛颁奖;中国社工(吉林)培训中心主任邹占卿向获得全国“社工实践与感悟”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的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颁奖;协会副会长、吉大哲社学院副院长田毅鹏教授讲话;最后播放《社工中国》宣传片。

来自吉林省民政厅、中国社工(吉林)培训中心、长春市委组织部、长春市民政局、共青团长春市委、长春日报社等部门、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协会全体理事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福利事业单位、社工服务机构、各高校社工院系和城乡社区的代表共130余人到会。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