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社协召开高校社工院系主任迎新座谈会

2014-12-31 10:3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了加强与驻长各高校社工院系的联系,沟通信息,交流情况,展望新的一年,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于2014年12月30日,在长春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召开长春市高校社工院系主任迎新座谈会。驻长12所高校社工院系负责人参会。吉林省、长春市市民政厅、局社工处负责人及长春日报记者到会。

作者: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唐天正

社工中国网消息:为了加强与驻长各高校社工院系的联系,沟通信息,交流情况,展望新的一年,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于2014年12月30日,在长春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召开长春市高校社工院系主任迎新座谈会。驻长12所高校社工院系负责人参会。吉林省、长春市市民政厅、局社工处负责人及长春日报记者到会。

座谈会上,长春市社协会长刘彦首先致迎新祝词,他代表协会向各高校社工院系师生致以新年问候,对各高校一年来对长春市社协的大力支持和卓越贡献表示感谢!主办单位——长春工大人文学院院长、省人大常委韩明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各院系负责人及长报记者祝书琳相继发言,阐发了各有特点的见地。吉林省民政厅社工处副处长吴志伟围绕加强合作、整合资源、理论与实务的结合等方面等讲话,他还高度评价了长春市依托高校开展社会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对2015年长春工作提出了热切希望。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天正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刘彦会长代表市社协向驻长各高校社工院系赠送了社工书籍《伊水微光》和《从春到秋》。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