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社工协会召开理事会 唐进良当选秘书长

2015-06-12 14:1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6月10日上午,济南社会工作协会召开2015年度理事会。会议由副会长赵湘尧主持,会长苏福生、秘书长唐进良及协会理事共71人参加了会议。理事会表决通过由副秘书长唐进良担任秘书长职务,并建议同时担任协会法人。

济南社会工作协会供稿

社工中国网消息:6月10日上午,济南社会工作协会召开2015年度理事会。会议由副会长赵湘尧主持,会长苏福生、秘书长唐进良及协会理事共7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苏福生会长做《协会2014年工作报告》,向理事会总结汇报了2014年协会的主要工作。之后,由理事会表决通过由副秘书长唐进良担任秘书长职务,并建议同时担任协会法人。最后,新任秘书长表态发言。唐秘书长对全体理事的信任和协会领导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对他们为协会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敬意。同时,唐秘书长表示自己意识到了作为秘书长所肩负的责任,承诺将不负协会重托,尽心履行职责,勤奋努力工作,为推动济南社会工作的发展和济南社工协会的壮大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参会人数及会议内容符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济南社会工作协会章程》规定,选举结果真实有效。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