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社工协会获四项全国社会工作行业组织桂冠

2014-09-28 10:0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9月26日,第四次全国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工作会议在我市颐正大厦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民政部门和社会工作行业组织负责人150多人参加会议。

济南社会工作协会供稿

社工中国网消息:9月26日,第四次全国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工作会议在我市颐正大厦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民政部门和社会工作行业组织负责人150多人参加会议。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徐瑞新、省民政厅副厅长王建东、副市长齐建中等出席会议并致词。出席会议的还有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副司长孟志强,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玉海等。会议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主持,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副司长孟志强讲话。

济南社会工作协会、历下区政府和济南基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作了大会典型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推动社会工作发展和加强组织能力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会上,宣读了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关于授予济南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建设创新奖’的决定”,并向我会颁发奖牌, 表彰其在推进行业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济南社会工作协会还被评为“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发展与建设年倡议活动”优胜奖、“第四次全国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工作会议暨社会工作行业组织能力建设论坛”征文一等奖和“我的社工一日”征文活动优秀奖。 27日上午,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学习了济南社会工作协会,槐荫区道德街办事处新世界阳光花园社区,市社会福利院和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办事处建设路社区社工服务项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