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社工协会获济南市公益类5A级社会组织桂冠

2014-05-20 14:4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5月17日上午,在济南战役纪念馆前隆重举行的由济南市民政局和济南市社会组织促进会联合举办的济南市社会组织服务品牌推介活动启动仪式上,济南社工协会荣获济南市公益类5A级社会组织桂冠受到表彰。

社工中国网消息:5月17日上午,在济南战役纪念馆前隆重举行的由济南市民政局和济南市社会组织促进会联合举办的济南市社会组织服务品牌推介活动启动仪式上,我会荣获济南市公益类5A级社会组织桂冠受到表彰。

此次等级评估是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济南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评估实施方案》的规定,由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的,经过严格规范的自评、专家组评审和济南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议终评以及公示等程序,我会在55家社会组织中脱颖而出荣获5A等级。山东省民政厅副厅长李光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副市长齐建中,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市民政局局长、党委书记赵玉海,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张少林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100余个社会组织现场举行了大型展示,通过宣传展板、文艺演出等方式向热情前来参观的市民推介各自的服务品牌。

(作者:济南社会工作协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