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社工联举办武汉督导项目总结会

2014-08-25 11:1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8月19日, 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组织召开武汉督导培训项目总结会。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会长李敏兰、副会长阎安、广州市白云区岭南社会服务发展社郭伟信、于爽、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刘珊珊、广州市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费明晶、东莞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彭显荣、陈锦坤共9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总结武汉社工督导项目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研讨跨地域督导服务模式的可行性。联合会实务与督导中心主管助理康进主持会议。

(通讯员:潘慧欣、黄广飞)8月19日, 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组织召开武汉督导培训项目总结会。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会长李敏兰、副会长阎安、广州市白云区岭南社会服务发展社郭伟信、于爽、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刘珊珊、广州市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费明晶、东莞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彭显荣、陈锦坤共9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总结武汉社工督导项目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研讨跨地域督导服务模式的可行性。联合会实务与督导中心主管助理康进主持会议。

项目负责人康进首先对项目总体情况做了通报,他指出项目总体如期完成,武汉市民政局、接受督导的武汉社工等各方对项目情况总体较为满意,虽然工作中存在一些曲折,但总体达到了项目预期目标。

各位项目督导都分别做了总结。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刘珊珊表示,本项目的学员积极性很高,她还希望能提高项目的稳定性和延续性。广州市白云区岭南社会服务发展社于爽表示项目让她重温了之前的成长历程。广州市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费明晶表示,广东在这个项目中做到了灵活配合,团队在项目中学习和成长。东莞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彭显荣指出,项目中的督导模式是实地加远程,这个模式的优点是交流迅速、节约成本,但即时性不足,希望能固定督导模式的方式和时段。陈锦坤表示这个项目成效显著,提升了学员职业素养和机构管理水平,加强了用人单位与机构的沟通、提升了武汉民政局项目购买经验。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