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社工专业化起步 4家社工机构相继成立

2015-07-10 10:23   滨州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博兴县清河社工服务中心、阳信县美阳社工服务中心、滨城区海燕社工服务中心、滨州市众智社工服务中心4家社工机构相继成立,标志着我市专业社工机构实现从无到有的跨越。

原题:4家专业社工机构相继在滨成立 实现从无到有的跨越

本报讯(记者 张猛猛 通讯员 李学军 报道)近日,博兴县清河社工服务中心、阳信县美阳社工服务中心、滨城区海燕社工服务中心、滨州市众智社工服务中心4家社工机构相继成立,标志着我市专业社工机构实现从无到有的跨越。4家社工机构将通过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等方式,参与社会治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力量和活力。

4家社工机构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社会工作开始进入专业化、职业化阶段。专业社工机构是由专业社会工作者发起成立的社会组织,是政府购买服务的重要承接主体。大力培育专业社工机构,对我市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创新社会治理方式等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