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智社工——助人自助解忧困 社工专业为人群

众智社工 2015-04-08 14:1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潍坊市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举办了以“助人自助解忧困,社工专业为人群”为主题的社工日宣传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5年3月18日上午9:30,潍坊市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举办了以“助人自助解忧困,社工专业为人群”为主题的社工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向公众普及社会工作知识,加强公众对社会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高社会工作的认知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努力营造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在宣传过程中,社工主动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一一介绍社工知识,此外,社工还组织了“心愿树-留下一个心愿,见证一个故事”小游戏,邀请居民在心愿树上写下自己的美好心愿,走进居民的内心,更好的为社会公众服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热情参与,他们纷纷对社工表示了肯定和赞扬。我相信,通过社工的专业服务和广大群众的热心支持,社会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

社工向居民介绍青少年项目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