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中心社会工作站正式成立

2014-07-30 09:1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7月26日上午10点,三里屯中心社会工作站、三里屯SOHO商业联盟揭牌仪式在三里屯SOHO5号商场地下一层举行。

活动现场 (北京市朝阳区智耘弘善社会工作事务所供图)

2014年7月26日上午10点,三里屯中心社会工作站、三里屯SOHO商业联盟揭牌仪式在三里屯SOHO5号商场地下一层举行。团市委社区部部长林宇、朝阳区团委副书记阚宝奎、三里屯街道纪工委书记李洪、北京市朝阳区智耘弘善社会工作事务所主任马月琴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来自智耘弘善社会工作事务所的20余家青年汇专职社工及辖区80余名青年参加了揭牌仪式。

IMG_2929_副本

揭牌仪式上,林宇在讲话中表示,三里屯中心社会工作站、三里屯SOHO商业联盟的成立,将更好的整合区域资源,拓展社区青年汇服务领域,为广大青年提供优惠、便捷的服务,为社区青年搭建更多富于成长性的学习、交流、发展和参与平台,引领区域化团建工作,加快培养勇于担当、热心公益、善于创新的青年领军人才,充分发挥社区青年引领社会风气之先的生力军作用,为整个地区输送强大的青春正能量。

最后,李洪陪同团市委、团区委领导参观体验了穿山甲密室、7D互动体验馆、三里屯SOHO社区青年汇办公及活动场所,专职社工牛爽做了全程的详细介绍。

据悉,北京市朝阳区智耘弘善社会工作事务所在朝阳区将陆续成立四家社区青年汇中心工作站,分别是大屯街道、潘家园街道、高碑店乡、豆各庄乡,共覆盖朝阳区28家社区青年汇。(北京市朝阳区智耘弘善社会工作事务所供稿)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投稿,投稿信息如下:

网址:www.swchina.org

电话:010-65000594

传真:010-65016220

邮箱:edit@swchina.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路甲6号

邮编:100020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