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高校社会工作实训基地正式落户保利社区

郭健  2014-07-28 10:27   包头新闻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内蒙古社会工作协会高校社会工作服务社示范项目启动仪式暨内蒙古高校社会工作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山区保利社区服务中心举行。

内蒙古社会工作协会高校社会工作服务社示范项目启动仪式暨内蒙古高校社会工作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山区保利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今后,保利社区将利用已建成的19个功能活动室,为高校学生搭建实训平台,推动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实践步伐,以培养更多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

据了解,保利社区服务中心已建成高校社会工作学生实训项目部、个案工作室、青少年科技梦工厂、老年人手工剪纸坊等19个功能活动室,涵盖一站式便民服务、社会工作专业服务、公益志愿服务、青少年课外素质拓展训练、老年人休闲益智、弱势群体康复训练六大功能,可满足实习学生不同的实训平台需求。截至目前,社区已组织开展青少年和老年人服务项目53次,包括高校实习实训学生在内,受益人群达2300多人。

近年来,青山区在社会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三工联动、政校合作、民族共融的工作思路,各类社会工作人才队伍不断得到充实,今年1月,该区被确定为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