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社工互助工作坊开课 活动受到中央财政支持

2014-07-04 10:25   人民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日前,50名甘肃省内的社会工作者在兰州参加了由甘肃欣雨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能力建设工作坊。据悉,这是在甘肃开展的由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示范项目中的一项重要活动。

人民网兰州7月2日电(郭颂霞)以社会服务工作为职业的社工群体在工作中会遇到怎样的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如何更好地进行社会工作?日前,50名甘肃省内的社会工作者在兰州参加了由甘肃欣雨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能力建设工作坊。据悉,这是在甘肃开展的由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示范项目中的一项重要活动。

参加工作坊的成员都是正在甘肃省内从事或即将从事非盈利社会工作的专业人士。他们有的是从事障碍人士康复服务的专业人员,有的供职于服务弱势群体的社工机构或心理咨询机构,也有高校社工专业的老师和学生。据悉,甘肃欣雨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年内还将在中央财政的支持下将开展一系列旨在帮助社工、障碍儿童及其家长的活动,以促进本地区社会工作服务水平的整体发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