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首家政府购买社工服务公益组织揭牌

2014-04-30 11:06   株洲传媒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株洲市首家由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的公益组织——芦淞区庆云街道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株洲市首家由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的公益组织揭牌 - 中国社工时报 - 中国社会工作人才服务平台  

记者 梁婷 蒋晨凯

近日,我市首家由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的公益组织——芦淞区庆云街道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庆云街道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是市民政局在株洲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购买的服务项目,主要为辖区内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儿童青少年、低保及困难家庭等特殊群体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综合服务。每一名专业社工,在持有助理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的条件下,通过报名、审核、面试才能正式聘用,将会给社区居民带来更专业、更到位的优质服务。

庆云街道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市民政局创新社会治理工作的一项新举措。它将推动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服务,增强政府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能力。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