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举办首届青年社会组织人才招聘会

2016-06-02 09:36   重庆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携手我市各高校,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办了“暖青汇·社工英才计划”——重庆市首届青年社会组织人才招聘活动,40余家市内外知名社工组织、800余名应届毕业生和热心公益事业的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为搭建社会组织和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人才供需对接平台,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携手我市各高校,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办了“暖青汇·社工英才计划”——重庆市首届青年社会组织人才招聘活动,40余家市内外知名社工组织、800余名应届毕业生和热心公益事业的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我的职业意向是当社工或护理员,来这个招聘会找工作特别有针对性!”招聘会上,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社会福利事业管理专业学生任瑜欢兴奋地说。

“我们已与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达成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合作意向。”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在“共建实训基地、共建培养模式、共促理论研究、共促人才就业”4个方面加强合作,积极探索“高校—社区市民学校实训基地—青年社会组织”三位一体的“订单式”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人才培养模式,为重庆青年社会组织以及青少年事务社工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将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依托“暖青汇”志愿服务APP,正式启动全市青年社会组织人才信息资源管理库建设工作。该资源库将涵盖青年社会组织信息、实训基地建设信息、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信息、人才需求岗位信息、人才队伍建设评价、相关政策法规等6大功能板块,实现全市青年社会组织和社工人才“一键式”供需有效对接。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