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社会工作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6-05-31 09:43   南昌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昨日上午,全市社会工作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民政局开班,全市50名取得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人员参加培训。

本报讯(王志记者钟宏瑜)昨日上午,全市社会工作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民政局开班,全市50名取得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使社会工作者保持良好的职业道德,不断更新、补充知识,提升社会工作专业实务水平和能力,培训班为期4天。

近年来,我市社会工作得到了快速长足发展。据统计,当前,我市持证社会工作者达1227人(其中社会工作师245人,助理社会工作师982人),占全省通过总人数的59.16%;8名社会工作者获“全省优秀社工”、9名社会工作者获“全市优秀社工”,32篇社会工作案例被评为“全省优秀社会工作案例”,19篇社会工作案例被评为“全市优秀社会工作案例”,3名社会工作人才被列入“市直接联系人才”。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