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刹海西巷社区老党员进影院重温《白毛女》

2016-05-30 14:4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由中国社工联合会社区服务业委员会联合华夏电影公司,为什刹海街道西巷社区老党员们组织的一次“老党员观影”活动,观看的是彭丽媛担任艺术总监的3D电影《白毛女》。

IMG_2073

IMG_2067

5月25日,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的内部影厅,陆陆续续来了50多名老人,这是由中国社工联合会社区服务业委员会联合华夏电影公司,为什刹海街道西巷社区老党员们组织的一次“老党员观影”活动,观看的是彭丽媛担任艺术总监的3D电影《白毛女》。

观影过程中,随时可以听到老人们随口念出熟悉的人物对白,对人物命运的慨叹,以及对新电影技术带来视听震撼的惊讶。

今年68岁的老党员张淑言阿姨说:“我们都忘了电影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了,我们老人们一般就是聊聊天、去公园逛逛,脑子都没有看电影这个概念了。再说,现在的电影动不动都是各种大片,也没有我们老人看的电影啊。《白毛女》是我们这代人最深刻的记忆,3D版的《白毛女》看起来感觉不一样,有过去的记忆,也有新的特点。”

从电影院出来的老人们一边交回眼镜,一边说:“真好,真好”,还不断追问,什么时候可以再来看电影。

据悉,中国社工联合会社区服务业委员会已经和华夏电影公司达成初步意向,将组织北京的10000名党员提供观看经典影片活动,现在已经进入选片阶段。(社区服务业工作委员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