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南关区与长春工业大学携手助力社工发展

2016-04-21 14:0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在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政府4月19日举行的公益创投新闻发布会上,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政府与长春工业大学举行了推进社会工作合作签约仪式。

在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政府4月19日举行的公益创投新闻发布会上,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政府与长春工业大学举行了推进社会工作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以下四项内容深度合作:

一、长春工业大学倚重“吉林省社会工作实务基地”为南关区开展社区工作者和专业社工培训;

二、 长春工业大学社会工作“专硕挂职南关区社区居委会主任社工助理”,依托南关区社区、社工服务站等优势资源建设高校实习基地,引凤筑巢,打造人才高地;

三、合作举办社工文化节与社会工作论坛,协力打造有本土特色的社工文化品牌,塑造具有长春特征的社工形象;

四、开展公益服务项目合作,长春工业大学将利用在社会工作领域的优势,推进南关区公益服务项目向纵深发展。

(作者: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唐天正)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