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社工考试有补助

马海菊 2016-04-06 09:36   惠州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根据《惠州市民政局 惠州市财政局关于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证书补助实施方案》,2015年在惠州辖区报名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并获得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证书的人员,且未获得过政府相同或类似补贴、奖励的,可申请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补助。

2015年在惠州辖区报名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并获得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证书的人员注意啦,市民政局喊您去领补助了,申请时间为4月5日至6月30日。

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根据《惠州市民政局 惠州市财政局关于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证书补助实施方案》,2015年在惠州辖区报名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并获得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证书的人员,且未获得过政府相同或类似补贴、奖励的,可申请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补助。其中,获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资格水平证书,一次性给予1000元补助;获得社会工作师资格水平证书,一次性给予2000元补助;已享受本方案补助的人员,不再重复享受相应证书的自主参训补贴。

市直单位符合申请条件人员可填写 《惠州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补助申请表(市直相关单位)》,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各县(区)符合申请条件人员可填写 《惠州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补助申请表(各县区)》,向各县(区)民政局提出申请。

据悉,2015年惠州市社工考试审核通过人数居全省第二位,达1389人。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