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坡头区首个社工站正式成立

黎国伟 张炳华  2016-04-01 13:35   湛江新闻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3月31日上午,坡头区妇联、海东社区居委会、湛江培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合作成立的海东社工站在海东社区举行签约挂牌仪式。

3月31日上午,坡头区妇联、海东社区居委会、湛江培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合作成立的海东社工站在海东社区举行签约挂牌仪式。坡头区妇联主席陈郁华、湛江培力社工中心副理事长吴金凤、海东社区党支部书记庞小英分别致辞。陈郁华主席代表坡头区妇联对海东社工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海东社工站成立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合作三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和进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坡头区首个社工站点的正式成立。

海东社工站作为坡头区首个社工站,是坡头区妇联为适应新形势下全区妇女儿童的需求,引入专业社工服务推动全区妇女儿童工作实现科学化、常态化、长效化、实效化。海东社工站将以海东社区为主阵地,辐射到坡头镇、乾塘镇、南三镇、南调街等镇街。结合各地妇女儿童需求针对性设计服务方案,开展社工服务,同时整合社会资源,不断开辟坡头区社会工作服务领域,逐步将社会工作推向全社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