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名社工义工“充电”提升服务技能和质量

2015-09-08 09:12   中山商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由广东省中山团市委主办,中山市青志协、市社工协会、志远社工机构承办的“年轻的社工义工,咱们一起奔跑吧” 双工联动沙龙暨青少年事务社工人才队伍建设高级研修班开班,吸引80名从事青少年事务工作的社工及志愿者骨干参与。

近日,由广东省中山团市委主办,中山市青志协、市社工协会、志远社工机构承办的“年轻的社工义工,咱们一起奔跑吧” 双工联动沙龙暨青少年事务社工人才队伍建设高级研修班开班,吸引80名从事青少年事务工作的社工及志愿者骨干参与。

本期研修班邀请了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心理专科医生甘露春、省社工与志愿者合作促进会理事邓赞朋、深圳市盐永安社区基金理事陈世雯等导师为学员讲授《青少年心理辅导技巧》、《社区青少年服务技巧》、《青少年团体工作技能》、《青少年网瘾辅导工作技巧》 等四大方面的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社工、义工的服务技能,提升青少年社会工作的服务质量。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