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政府购买司法社工服务将人均年投10万元

2015-01-22 13:42   杭州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广州市府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州市司法社会工作项目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方案确定广州市、区(县级市)司法社工项目的经费按照服务对象与社工20:1的比例确定,每名社工的购买服务经费按每年10万元确定。

昨日,广州市府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州市司法社会工作项目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规定,广州将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针对社区服刑人员及刑满释放人员提供教育矫正、心理行为矫正及帮困扶助服务。

昨日的发布会上,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何友汉介绍,广州市、区(县级市)司法社工项目的经费按照服务对象与社工20:1的比例确定,每名社工的购买服务经费按每年10万元确定。专业培训、绩效评估和实务研究等特殊项目,以一事一报的方式确定项目经费。各区(县级市)将本级司法社工项目经费纳入公共财政预算。市财政为市级司法社工项目提供经费保障并纳入公共财政预算。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