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春市政府召开促进社会组织发展大会

2014-12-23 16:2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2月23日,吉林省长春市政府召开促进社会组织发展大会。在会上表彰的50个优秀社会组织中,有9家是社会工作服务单位(机构),占表彰总数的18%。

作者: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唐天正

社工中国网消息:12月23日,吉林省长春市政府召开促进社会组织发展大会。在会上表彰的50个优秀社会组织中,有9家是社会工作服务单位(机构),占表彰总数的18%;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等曾经受到中国社会工作协会表彰的单位榜上有名,其中2012年获评“全国先进民办社工机构”的长春市北安社工服务站作为受表彰机构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由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周继峰主持,长春市民政局局长徐连东做了题为《加快发展 强化监管 促进社会组织规范有序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长春市民政局副局长许军宣读了市政府表彰决定,长春市副市长桂广礼讲话。长春市各有关部门和社会组织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