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社工】老有所教——身体锻炼与健康讲座

2014-06-12 14:00   坭岗社区服务中心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深圳市南山区绿野社工服务中心驻坭岗社区服务中心、坭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机构共同举办以“老有所教——身体锻炼与健康”为主题的讲座,为社区老人送来福音。

2014年6月12日上午,坭岗社区综合党委、深圳市南山区绿野社工服务中心驻坭岗社区服务中心、坭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坭岗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以“老有所教——身体锻炼与健康”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吸引了社区内的25名老年人前来参加。

本次讲座由坭岗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的黄医生主讲,黄医生生动的演讲得到现场老年人的强烈回应。此次讲座除了演讲身体健康与锻炼间的关系外和特征外,黄医生还现场的向老年人示范了经过了剧烈的运动后血压升高的程度、护士现场为老年人测量了血压,让老人通过自身血压的变化感受到了运动后的结果,之后黄医生介绍怎样通过合理的运动来促进身体健康等,老年人们都很受启发,并表示以后会注意锻炼的合适程度,合理的运动。

讲座结束后,部分老年人与工作员进行了深刻的交谈,希望以后有更多有关于健康的讲座提供给社区居民参加。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