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将设社工专业技术等级 兑现薪酬待遇开展分层培训

2014-02-26 10:13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今年黑龙江省将加强对社会工作及人才队伍建设的统一领导,争取将社工专业纳入专业技术职称序列,并兑现相应新酬待遇。

从省民政厅了解到,今年黑龙江省将加强对社会工作及人才队伍建设的统一领导,争取将社工专业纳入专业技术职称序列,并兑现相应新酬待遇。

同时,继续抓好社工的分层培训工作,启动实施专业社工的服务社区计划和老年人残疾人专业社工的照顾计划。

社工等级设置

高级社工专业技术岗位:高级社工专业技术岗位名称、等级等暂缺,待国家有关部门关于高级社工师评价具体办法出台后,另行补充规定。

中级社工专业技术岗位:名称为八级社工师、九级社工师、十级社工师,分别对应八至十级专业技术岗位,八级、九级、十级岗位数量之间的比例为3:4:3。

初级社工专业技术岗位:名称为十一级助理社工师、十二级助理社工师,分别对应十一至十二级专业技术岗位,十一级、十二级岗位数量之间的比例为5:5。

社会工作员岗位: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执行。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