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星之家社工事务所召开2014年项目研讨会

2014-02-26 09:32   上海政府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海星之家社工师事务所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召开2014年项目研讨会。会议围绕2014年杨浦区公益招投标项目这一重点,就项目招标书解读、投标书撰写、项目质量保障、社工专业化、社工伦理等多方面进行讨论。

近日,上海海星之家社工师事务所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召开2014年项目研讨会。

会议围绕2014年杨浦区公益招投标项目这一重点,就项目招标书解读、投标书撰写、项目质量保障、社工专业化、社工伦理等多方面进行讨论。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高效引导和头脑风暴,“海星之家”2014年的项目规划基本确立,从而在实现管理规范、项目专业、团队共创、高效服务的目标上又迈进了一步。

海星之家社工师事务所机构总干事、专家督导团队、项目执行团队及部分合作伙伴等20人参加会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