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社工协会慰问新当选“中国最美社工”

2014-01-26 09:3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月24日,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领导到二道区东站街道十委社区,慰问和看望前不久获评“2013年度中国最美社工”的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社会工作师李岩。并借此机会给全市广大社会工作者拜年!

社工中国网消息:1月24日,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领导到二道区东站街道十委社区,慰问和看望前不久获评“2013年度中国最美社工”的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社会工作师李岩。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天正受中国社工协会委托,向李岩颁发了获奖证书,协会副会长、市民政局人事(社会工作)处处长李旭向李岩赠送了刚出版的长春市《社工实务优秀案例》。慰问现场,唐秘书长发表了简短贺词,并借此机会给全市广大社会工作者拜年!慰问现场,唐秘书长还电话连线我市去年获评的“2012年度中国最美社工”——汽开区锦程街道锦程社区党总支书记兼居委会主任、社会工作师韩云,向她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

据唐秘书长介绍:“中国最美社工”是社会工作行业全国性最高大奖之一,从2011年开始由中国社工协会组织每年全国评出100名。我市两名同志获此殊荣,标志着长春社工步入全国先进行列。据悉:截止2013年底,我市分布在民政、教育、司法、医务、企业等领域的持证社会工作者已达千余名,仅社区一线持证社工就有451名。长春社工以“助人自助”为宗旨,以专业服务为己任,朝气蓬勃地活跃在各领域(条线),已经成为社区建设、部门(行业)建设乃至社会建设中一支新的生力军,越来越凸显出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长春市民政局人事(社会工作)处、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投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