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爱心行动”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可获救助

2013-12-19 13:58   潍坊新闻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神华爱心行动”项目于2012年由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引入潍坊,手术定点医院济南军区总医院,手术费用由神华公益基金承担2万元,新农合及大病保险按相应的标准给予报销。

自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了解到,“神华爱心行动”发起爱心活动,凡0—18周岁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肺动脉瓣狭窄)的贫困家庭的儿童,手术费用都可由神华公益基金承担2万元,新农合及大病保险按相应的标准给予报销。目前,他们正积极寻找符合条件的“先心病”孩子。

据了解,该项目于2012年由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引入潍坊,手术定点医院济南军区总医院,手术费用由神华公益基金承担2万元,新农合及大病保险按相应的标准给予报销,极大地减轻了患儿家庭的经济负担。目前,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正联手各县市区社会工作协会和潍坊市鸢都义工公益服务中心继续寻找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儿。除了神华公益基金资助的资金外,他们还负责将所有患儿的医疗费用通过相关部门统一报销,使患儿真正得到免费治疗。

我市只要家庭贫困的“先心病”儿童现在可以拨打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电话8563332报名,并且可以详细进行咨询相关的救助及手术情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