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心关爱公益项目落位长春市龙兴社区

唐天正 2020-11-23 10:4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日前,吉林省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召开中社基金会心关爱进百城公益项目落位龙兴社区启动仪式。 中社基金心关爱进百城公益项目是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发起的,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的精神,在全国城市社区开展的公益工程。

日前,吉林省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召开中社基金会心关爱进百城公益项目落位龙兴社区启动仪式。

中社基金心关爱进百城公益项目是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发起的,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的精神,在全国城市社区开展的公益工程。

长春市南关区龙兴社区是由民政部授予的“全国最美城乡社会工作者”路亚兰任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的先进社区。路亚兰积极培育社区社会组织,创建了兰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亚兰工作室,把社区社会工作做得风生水起。近年来她又致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在为居民服务和社区治理创造了新的经验。此番中社心关爱公益项目落位长春市龙兴社区,将发挥种子作用,为全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领航开路。

启动仪式由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赵晓明主持。会长唐天正代表协会致欢迎辞。心关爱进百城公益项目首席专家刘晓明教授作了主旨宣讲,并代表心关爱基金向龙兴社区兰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捐赠了设备和物资。路亚兰书记接受捐赠并作表态发言。

在热烈的掌声中,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唐天正会长和心关爱进百城公益项目首席专家刘晓明教授,共同为项目落位龙兴社区揭牌。最后,赵蓬奇理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讲话。

长春市民政系统、南关区政府和长春市社协有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供稿)

  • 关键字
  • 社区
  • 责编:段冬蕾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