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浙江省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示范项目赛举行

2019-10-24 09:08   中国青年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首届浙江省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示范项目赛日前在宁波市鄞州区举行。来自浙江全省100多家优秀社会组织团队和全国各地的专家相聚鄞州参加大赛。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董碧水 通讯员 郎安 石丹琦)首届浙江省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示范项目赛日前在宁波市鄞州区举行。来自浙江全省100多家优秀社会组织团队和全国各地的专家相聚鄞州参加大赛。

来自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关爱少年儿童、阳光助残、邻里守望与助老服务等13个领域的40个优秀项目报名参赛,这些参赛项目均获得过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比赛银奖及以上奖项或省级志愿服务项目比赛金奖奖项,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本次比赛分项目路演和选手答辩两个环节进行,全程以直播形式向公众展示,确保比赛的公开、公平、公正。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共评出金、银奖各10名,铜奖20名。宁波市鄞州区银巢养老服务中心等10个项目荣获金奖。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