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社工机构联合招人,上百个岗位等你来!

2018-08-17 09:42   大洋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东莞首次社工机构联合招聘来了,本次招聘会共有大众、正阳、鹏星、同德、心益5家社工机构联合放出覆盖东莞市各镇街的上百个岗位需求。

立秋刚过,暑热未退,求职黄金季的热度也提前到来。昨日,东莞首次社工机构联合招聘来了,本次招聘会共有大众、正阳、鹏星、同德、心益5家社工机构联合放出覆盖东莞市各镇街的上百个岗位需求,主要招募持证社会工作者、社工助理、康复师及实习生等逾150人,起薪多为3500~4000元/月,吸引了不少应届毕业生和社工证持证人士的关注。

社区服务中心招人较多

昨日上午9时,联合招聘会刚刚拉开序幕,求职者便已经在心仪的岗位前排起了面试队伍。记者注意到,公益领域的专场招聘会在东莞尚不多见,各家社工机构一直以来多为各自招聘。

谈起这次联合招聘,大众社工副总干事陈锦坤说,之前社工机构的招聘都是各自发布,求职者如果没有看到各机构公众号的推送,就很可能错过心仪的岗位。“这一次趁着社工考试成绩刚刚发布,我们几家机构希望能够联合进行招聘,让更多有志于从事社会服务行业的人能一次性接触更多的机构,也方便大家选择”。

记者从5家社工机构发布的招聘岗位来看,各个镇街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招聘人数较多。如心益社工机构招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储备社工数名,大众社工机构招聘一些社区服务中心的实习生岗位。

记者了解到,目前东莞市一些镇区的社区服务中心提供的公益服务日趋成熟化,如近期恰逢暑期,松山湖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为一些企业打造了“亲子营”活动,活动安排中既有外教趣味英语课,又有广受孩子欢迎的乐高课程、亲子绘画,一些社区公益活动报名名额甚至供不应求。

对社工的需求日益增大

据现场一些人力资源招聘人士介绍,此次联合招聘中社区服务中心社工岗位的走热,也正是反映了近年来东莞社区服务中心开展的公益服务越来越多样化,对社工的需求量日益增大,并且随着社区居民对服务水平的要求提高,各家社工机构招聘多瞄准了持证社工,此外还有一些储备岗位。

据悉,此次联合招聘吸引了不少社工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一位应聘者表示,学校的招聘会上一般只有一到两家社工机构,岗位也比较有限,这次招聘会能够一次跟5家机构面对面,选择范围更大了。

此次求职者中除了应届毕业生外,也有不少已有工作经验的人士。相关社工机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认为,社工行业虽然谈不上高薪,但是工作的公益性比较强,从业者更容易在工作中找到使命感。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