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社工协会献礼党的生日—成立党支部

2015-07-03 09:5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社会组织的战斗堡垒以及全体党员社工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在党的第94个生日之际,伊金霍洛旗社会工作协会党支部支部正式成立,借此向党的生日献礼。

(作者:伊金霍洛旗社会工作协会 叶莎)

社工中国网消息: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社会组织的战斗堡垒以及全体党员社工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在党的第94个生日之际,伊金霍洛旗社会工作协会党支部支部正式成立,借此向党的生日献礼。

旗委调研员、旗社会工作协会会长王跟喜、旗民政局副局长、社会组织党总支书记郭玉琼、旗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王立斌出席了成立大会。会前,旗民政局副局长郭玉琼做了重要讲话,对协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鼓励党员社工发挥模范作用做好本土社会工作。会上,确定了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严格依照选举程序,通过不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确立叶莎同志为党支部组织委员、贾慧同志为党支部宣传委员。经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议选举王震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王跟喜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寄语社工协会党支部:要发挥党的优良作风、紧密联系群众,传承党的精神,搞好“三会一课”,健全、创新党员组织生活会形式,争取建设成为社会组织示范性支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