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养老社会工作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6-07-15 10:5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6年7月11日至13日,市民政局、市社工协会在潍坊金宝宾馆联合举办了“潍坊市养老社会工作培训班”。

会场

养老社会工作培训班召开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6年7月11日至13日,市民政局、市社工协会在潍坊金宝宾馆联合举办了“潍坊市养老社会工作培训班”。市社工协会会长李本跃,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慕昌,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秘书长张新民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张慕昌副局长作动员讲话。王钧副会长主持了开班仪式。

DSC_0066

张慕昌副局长授课

 

王钧

王钧副会长授课

张新民

张新民秘书长授课

参加培训班的有: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社会工作的负责人、养老机构负责人、从事社会工作的相关人员、养老工作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共计80余人。培训班邀请了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副书记、副院长、教授张陆,苏州市机构社工服务中心理事长、法人高文钑等专家授课。张慕昌副局长、王钧副会长、张新民秘书长等分别在培训班上进行了授课。

合影

培训班结业典礼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新形势下的社会养老问题;2016社会工作行业发展高峰论坛要点及优秀老年社会工作案例解析;老年人婚姻问题与对策;社会工作理念与方法;老年社会工作实务;老年社会工作研究、宣传等。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开卷考试、团队建设、建立QQ群、学员联谊、交流分享等多种方式,让学员们在互动教学中提升素质,收获友谊。

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李本跃会长、王钧副会长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该培训班旨在让社会工作融入养老事业中,推动我市养老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发展。(潍坊市社工协会供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