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职业社工师互助保障基金筹委会成立

广东社工 2016-03-25 11:0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3月15日,在第五届岭南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上,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会长李敏兰宣布广东省职业社工师互助保障基金筹备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社工中国网消息:(通讯员:刘春玲)3月15日,在第五届岭南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上,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会长李敏兰宣布广东省职业社工师互助保障基金筹备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广东省职业社工师互助保障基金筹委会主要由联合会正副会长及地级市单位会员代表以及粤东西北理事代表组成。资金来源主要为联合会每年会费的50%、定期筹资、社会捐助资金和政府支持资金。

基金主要用于奖励广东省优秀社工系列的社工师、援助因大病重病产生特殊困难的社工师及慰问因工受伤的社工师,覆盖范围为成功在广东登记的、且自愿申请个人会员并每年缴纳会费的社工师(含助理社工师)。

据悉,在3月3日第二届广东社工师年会上,已通过主题众筹筹得捐赠资金40110元,与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2015年收取会费的百分之五十,即8000元,共计48110元作为广东省职业社工师互助保障基金的第一笔资金。

图1  李敏兰会长宣布广东省职业社工师互助保障基金筹委会成立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