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社协获“2015年社会组织十佳公益项目”奖

2015-12-22 10:0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5年12月18日,“爱在富华慈善公益联谊会”在富华大酒店一号剧场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慈善总会主办,富华大酒店、潍坊人民广播电台993私家车广播承办。潍坊市副市长潘强,市人大原副主任、市社工协会会长李本跃,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吴海源,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等出席了联谊会。

DSC_0039

DSC_0057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5年12月18日,“爱在富华慈善公益联谊会”在富华大酒店一号剧场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慈善总会主办,富华大酒店、潍坊人民广播电台993私家车广播承办。潍坊市副市长潘强,市人大原副主任、市社工协会会长李本跃,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吴海源,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等出席了联谊会。

市社工协会的民政部、李嘉诚基金会大爱之行“社工用爱点亮‘心’希望——有先性病儿童,就找潍坊社工”项目荣获我市“2015年度社会组织十佳公益项目”。市社工协会王钧副会长上台领奖。此奖充分肯定了市社工协会自开展大爱之行项目以来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果和先进经验,已成功救助了我市100名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挽救了100个贫困家庭。此项目已在民政部召开的大爱之行成果交流会上作典型发言,受到民政部领导和入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这次活动对于促进我市公益事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本文为会员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