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社工人才职业能力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2015-11-25 11:1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5年11月18日至20日,市民政局、市社工协会在潍坊市委党校(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潍坊培训基地)联合举办了全市社会工作服务人才职业能力建设培训班。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5年11月18日至20日,市民政局、市社工协会在潍坊市委党校(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潍坊培训基地)联合举办了全市社会工作服务人才职业能力建设培训班。   

参加培训班的有:城乡社区、公益服务类事业单位、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基层社会服务部门中直接从事社会服务的人员,共计80人。这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副秘书长邹学银,山东大学社工系教授张洪英,滨州博山司法局实务督导刘军等专家授课。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我市社会工作;学习社会工作宣传及研究相关知识;新常态下社会治理与社会工作本土化的几点认识与思考;我国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等。采取专家授课、开卷考试、团队建设、小组分享、联欢晚会、评选优秀学员先进班组、建立QQ群等多种方式,让学员们在互动教学中提升素质,收获友谊。有效增强了社会工作人才提供服务的水平及能力,提升了社工机构的服务质量,创新了社会工作的服务模式。

市社工协会会长李本跃、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马全海、市社工协会秘书长张新民等出席培训班,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