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社工协会组织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精彩纷呈

2015-06-19 09:4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5年6月2至6月4日,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在市委党校组织了80人的志愿者骨干培训班。此班分为8个小组经过两整天的学习,在3日晚上举行了学员联谊团队建设活动。8个小组积极筹备,创新思维,结合当天所学知识,编排联谊节目。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5年6月2至6月4日,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在市委党校组织了80人的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此班分为8个小组经过两整天的学习,在3日晚上举行了学员联谊团队建设活动。8个小组积极筹备,创新思维,结合当天所学知识,编排联谊节目。

节目内容:一组,诗朗诵《为人民服务》;二组,表演唱《四社联动放光彩》、二重唱《被遗忘的时光》;三组,集体配乐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小合唱《小苹果》;四组,手语表演《鸭子》、男生独唱《精忠报国》,表演者:谭斌;五组,小合唱《真心英雄》、诗朗诵《让我怎样感谢你》;六组,诗朗诵《山高路远》、小品《一个基层公务员到天堂后发生的事》;七组,情景剧“微能量,大志愿”,朗诵“你好,我是社工”;八组,大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歌伴舞《左手、右手》。

通过两天半的学习,经过评选,二组和七组被评为优秀班组。二组的表演唱《四社联动放光彩》、二重唱《被遗忘的时光》;六组的小品《一个基层公务员到天堂后发生的事》;七组的朗诵“你好,我是社工”;八组的歌伴舞《左手、右手》分别被评选为优秀节目。

潍坊市志愿者骨干培训班精彩纷呈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